早起不失眠

随便写写,欢迎评论

当你穿进代号鸢,论谁是广陵王背后最可靠的人

注意!!!

你≠小广

你是穿进代号鸢的玩家!

因为太喜欢小广,很想跟小广互动,写下此篇,不能接受的宝宝可以不看哦


近日,绣衣楼里突然出现一个新成员,但除了楼主,无人知晓她的来历。


  “所以,整整三天了,想起自己是谁了吗?”


  小广带着皮手套的指尖,按住你刚想拿筷子的手,严肃问道。


  你也想坦白。


  你不过是个咸鱼大学生,玩代号鸢卡关卡到心梗,一口气没上来穿进游戏。


  醒来就躺在小广的榻上,跟小广大眼瞪小眼。


  你当时被吓得摔下床,脑袋磕在桌角。


  一人摔,两人呼痛!


  没错,你跟小广的感觉是相通的。


  当你试图跟小广解释自己身份时,空中赫然出现一行红字:


  【严禁向游戏人物透露真实来历,否则世界崩塌】


  你知道小广的能力,编造身份很容易被拆穿,那不如直接装失忆。


  你欲言又止:“对不起,姐姐,我想不起自己是谁,但我感觉你好亲切,而且我们还……我想,我一定是跟姐姐有特别的缘分才出现在这……”


  傅融打断你的话:“还什么还?楼里不养闲人,也不收来路不明的人,你趁早离开。”


  你对上傅融戒备的眼神 ,一时间心中五味杂陈,但很快又释然,毕竟现在的你在他眼中只是个来历不明陌生人。


  你眼神真挚,看向小广:“姐姐,我不是坏人,你应当能觉察我的心,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就只想跟着你了,我不当闲人,我能干活的。”


  傅融翻白眼:“好恶心的话术。”


  小广摇头苦笑:“放你出去我也不放心。”


  傅融不解:“不放心什么?留在楼里才是真不放心,谁知道她是哪方派来的?”


  当然是怕你在外面出事,小广人在楼中坐,痛从天上来啊!


  但是,你与小广对视,不知为何,都心有灵犀地没有将通感的事情说出去。


  只要小广同意就好,你笑道:“我不要工钱!”


  傅融当即松口,但还是不忘警告:“也不是不行,正好缺个打杂的。你最好没什么坏心思。”


  你赞叹:“傅副官可真警惕,楼里一定没有卧底能混进来吧?”


  小广与你对视,眼神微变,依旧是看破不说破。


  傅融面上镇定,实际是头也不回地逃走了:“咳,我还有事,你的事情就让陈登安排。”


  自此,你正式加入绣衣楼。


  你虽然咸鱼,但真做起事来是相当靠谱,再有楼里其他人的衬托,你做事简直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靠谱!


  傅融一开始对你很戒备,但很快就对你改观,对你的态度也缓和很多。


  他怕你真累倒,别扭地对你说:“打工人要有打工人的觉悟,楼里的活是干不完的,你不要工钱还干这么多,是想恶意竞争么?”


  你大方承认:“我是看傅副官每天这么累,要是哪天受不了跳槽,我好能接手啊。”


  等他不得已回到司马家那日,就是你站在小广身后,撑住绣衣楼之时!


  傅融坚定:“我不会走的。”


  你轻笑:“我也希望。”


  ……


  让你没想到的是,原本只是个半真半假的玩笑话,很快传遍了全府。


  也不知道大家是怎么传的,上午传得还是你想将傅副官取而代之,下午就是你与傅副官为争‘谁是楼主身后最可靠的人’而大打出手。


  谣言越传越真,小广刚回绣衣楼就闻讯找了过来。

小广:“听说你们打起来了?”


  你默默看了一眼旁边比你高出几十厘米的傅融,然后无辜地拉住小广的衣袖。


  你认真:“我虽然打不过傅副官,但我吃苦耐劳没二心。”


  傅融拉住小广另一只胳膊:“我没打她。这么多年,活多钱少我都认了,呵,我才不跟个新人比苦劳。”


  小广无奈点头:“大家要和睦相处,绣衣楼才会越来越好,至于谁是最可靠的人,我心中有数。”


  “谁?!”


  你和傅融异口同声问道。


  小广骄傲:“嗯……我说阿蝉,你们没有异议吧?”


  你与傅融都泄了气。


  你也觉得阿蝉最可靠,特别是那句:“轮到你了!”


  只是,从穿越到今天,阿蝉一直在外公干,你没见到她。


  你正想着,就看到有人影闪了进来。


  “楼主,听到你喊我。”


  你一眼就认出阿蝉,原来她这次跟楼主一起回来了!


  阿蝉有些腼腆地跟你问好:“你好小忆,楼主提起过你。”


  因为你‘失忆’想不起自己的名字,小广便给你起名叫小忆。


  楼里人都这么叫你,你也习惯了。


  你激动地握住阿蝉的手:“阿蝉好,最可靠的人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53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